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淡季不淡 宁化月兔揽16万套空调订单市价超2亿

钣金车间工人在生产

自主品牌月兔空调3万套,伊努维克品牌5万套,OEM模式订单8万套……冬季本是空调销售的淡季,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在保持生产、研发优势基础上,再打出营销组合拳,提升售后服务,取得成效。截止11月3日,宁化月兔揽下16万套空调冬季生产订单,市场销售价超过2亿元。

宁化月兔今年3月成立,5月进行试生产,9月正式投产,首批400多名工人经过培训后正式上岗。“为了完成订单,我们现在在积极备料并进行零部件生产。目前最高日产量已超过千台,产能没有问题。”公司副总经理张军介绍。公司共有12条空调总装线,如果全部投入生产,一秒钟左右即可下线一台空调。

淡季不淡 宁化月兔揽16万套空调订单市价超2亿

总装车间工人在调试

2015年的空调销售存在压力,宁化月兔投产以后,利用没有库存压力等优势,通过召开经销商大会等方式 ,加强与核心客户的沟通;开展针对性强的营销活动,增强营销力度;积极改善售后服务,提升服务水平,确保经销商无后顾之忧。多管齐下,带动了公司产品销售升温。“我们正和广州的客户积极洽谈,接下来还会有更多订单进来。今年冬天的订单肯定不止16万套。”市场销售部经理张琴说。

宁化月兔空调是三明市首个白色家电生产项目,也是全省目前唯一拥有品牌自主权的空调整机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17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7.28亿元,总规划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全面达产后,每年可生产空调300万台,实现销售收入60亿元、上缴利税2亿元以上,解决就业3000人以上。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