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大田县提早成立林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由县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强力协调多方力量,有效推进工作落实,利用好投资、林业产业交易平台,助力“互联网﹢林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昨日,大田县对林博会筹备事宜再次作出部署,要求按照“求精不求多”的原则,围绕茶叶、笋、竹及林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更加注重产业链转型升级,择优邀请客商,努力促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成功签约落地。目前,已完成项目策划7个。落实签约合同项目9个,投资总额26亿元,其中上亿元项目7个,合同利用台资300万美元;确定参展企业30家,邀请客商228人。

据县林业局产业股负责人介绍,本次参展突出大田地方特色和高山富硒品牌产品,将有红菇、有机山茶油、金线莲、铁观音、红茶、东方美人茶和洛神花、台湾樱花系列产品等亮相会展中心,由广联木业有限公司设计的广场木屋展示区届时也有惊喜的表现,县里3家特色龙头企业鑫宏瑞油茶专业合作社的油茶、博大轻工制品公司的板式小家具、富仁堂生物公司洛神花系列产品将参与金奖角逐。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