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清流籍运动员葛曼棋夺得青运会女子百米项目银牌

葛曼棋(图片来源于网络)

22日晚,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田径赛场上演“百米飞人”大战,清流籍厦门选手葛曼棋勇夺女子百米项目银牌。

女子百米的争夺在广州选手梁小静与葛曼棋之间展开。梁小静是南京青奥会女子百米冠军,而葛曼棋今年5月刚刚夺得全国田径大奖赛济南站冠军。两名选手的最近一次较量是在青运会测试赛上,葛曼棋战胜了梁小静。不过,昨天梁小静没有再给葛曼棋机会,以11.54秒、领先0.21秒的较大优势折桂。葛曼棋则以11秒75的成绩,获得银牌。

葛曼棋,三明清流人,曾连续夺得全国少年赛女子100米的冠军。2013年8月20日晚,在南京举行的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女子100米决赛中,以11秒91的成绩获得金牌。

此外,在昨晚的男子100米决赛中,世锦赛新科亚军莫有雪技压群雄,以10.38秒的成绩率先冲线,如愿摘得金牌。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