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载3男子轿车撞路边护栏后起火 火势异常凶猛(图)

载3男子轿车撞路边护栏后起火 火势异常凶猛(图)

载3男子轿车撞路边护栏后起火 火势异常凶猛(图)

10月2日0时27分,三明市梅列区洋溪往沙县隧道口5公里处有一小轿车撞到路边护栏后起火。车祸现场,一辆小轿车车身被大火引燃,火势异常凶猛,引擎盖还时不时冒出火花,该路段交通堵塞,公路上停满了过往车辆。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轿车停靠在公路中间,路边的一处护栏撞出了一个缺口。根据现场掌握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在路口醒目处设立警示牌进行警戒,同时消防官兵出2把泡沫水枪对火灾进行扑救。在火灾扑救过程中,为防止小轿车油箱发生爆炸,消防官兵一边对车辆明火进行扑救,一边对油箱进行冷却降温。20分钟后,火灾成功扑灭。

据悉,该路段由于正在施工修路,原本的双行道只有一侧可以同行,事故轿车在变道通行时,不慎撞上了路边护栏后起火。当时车上一共有3名男子,事故发生后,3名男子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名男子头部受伤严重,其余2名男子伤势较轻。车上同伴见车辆起火后,迅速将伤势较重的男子从车上救下,并逃离到路边安全地带等待救援。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