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5日讯(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辛辉)小伙见熟人被打,未第一时间报警,反而叫了一群人加入“战斗”,最终付出惨重代价。莆田荔城区法院审理认为,小伙王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年5个月,一次性赔偿被害人方某经济损失费19153.46元。

2015年11月19日晚,方某和几个朋友在市区一酒楼喝酒,临走时因琐事与酒楼老板林某群发生口角,并扭打成团。正巧,这一幕被酒楼老板的朋友王某瞧见,王某不问由来,就叫上几名弟兄,为林某群出气。

随后,王某与多名男子(均另案处理)对方某拳打脚踢,方某的朋友也被王某等人殴打。经鉴定,方某身上多处受伤且右髂骨粉碎性骨折,人体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其朋友黄某头部受伤,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莆田 处罚 司机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