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19日讯(N海都记者 林养东)昨日,记者从莆田秀屿区环保局获悉,福建皇宇木业有限公司擅自闲置喷漆废气污染防治设施,违反有关法规,被秀屿区环保局立案,责令停止生产并处10万元罚款。

据介绍,执法人员前往该公司检查时,发现喷漆工艺在车间内进行,但喷漆废气污染防治设施被闲置,根据《环保法》规定,严禁通过暗管、渗井、渗坑、灌注或者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防治污染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违法排放污染物。《大气污染防治法》也禁止通过偷排、篡改或伪造监测数据、以逃避现场检查为目的的临时停产、非紧急情况下开启应急排放通道、不正常运行大气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大气污染物。

有关执法人员介绍,发现该情况后立即责令该公司停止生产,并要求限期完成整改,根据《大气污染防治法》,对该公司处10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