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油罐车倒车,刮到排队加油的奥迪车

 油罐车倒车,刮到排队加油的奥迪车

海峡网7月13日讯(海都记者 陈丽明 文/图)昨日下午,在莆田市区荔华东大道龙升加油站内,一辆正在倒车的油罐车刮到了一辆正排队等候加油的奥迪越野车,预计奥迪越野车的修车费用就要六七万。城厢区道路交通事故快处中心认定,油罐车在该起事故当中负全部责任。

据交警介绍,昨日下午3时许,司机林某驾驶车牌号为闽C69××挂的油罐车从泉州开往莆田,在荔华东大道龙升加油站内,该油罐车在倒车时不慎将一辆车牌号为闽B××961的奥迪越野车给刮蹭到,这辆奥迪越野车当时正在加油站内排队等候加油。保险公司工作人员预估维修费用需要六七万元。

交警认定,在该起事故当中油罐车倒车时未确保安全,负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需要承担奥迪越野车的维修费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标段 进展 公路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