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5日讯(海都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蔡振武)今年年初,莆田多家医院扒窃案件频发,大多发生在凌晨。近日,莆田市城厢区检察院以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蒋某提起公诉。

蒋某今年35岁,湖南人,无业,有盗窃前科。今年1月8日晚,蒋某从深圳乘坐动车来到莆田见网友,在路过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时,潜入医院病房内偷走一位病人放在床头的两部手机,之后逃离。1月10日凌晨,初尝“甜头”的蒋某再次潜入莆田市第一医院某病房,盗走一位患者及其家属的两部iphone6plus手机。离开市医院后,蒋某又马不停蹄赶往莆田市妇幼医院住院部再次作案。

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通过视频监控查找,很快在泉州石狮市一家旅社将蒋某抓获。归案后,蒋某对自己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