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院毕业学子排队与校长李永苍自拍、合影留念

莆院毕业学子排队与校长李永苍自拍、合影留念

海峡网6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慧) “南区南,北区北,万卷常相对,存厚德,笃行之,醉美青春时……”6月16日,在悠扬的校歌声和莆院版《南山南》的旋律中,莆田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荣体育馆隆重举行。3664名莆院学子挥别母校,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无论你光彩或落魄,杨梅山下的这片土地,永远都是你们的家园。”流苏扶正,拨穗授位,校长李永苍给身穿学士服的学生代表们送上了最珍贵的礼物,也给予了最真挚的祝福。自拍杆合影,热情拥抱,毕业礼后,身着大红袍的李校长,比明星还受欢迎。即将离校的学子们珍惜这一刻离别,纷纷上台与校长合照留念。

据悉,莆田学院2016届共有3446名应届本科毕业生、218名应届专科毕业生同时顺利毕业。3440名本科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102名毕业生考取了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福州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墨尔本大学等硕士研究生。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莆田 处罚 司机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