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6月7日至6月18日,以“中华妈祖情 两岸一家亲”为主题的第八届海峡论坛·妈祖文化活动周将在我市举行。本届妈祖文化活动周由市政府主办,市台办、湄洲岛管委会承办,市旅游局、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湄洲妈祖祖庙董事会等单位协办。

本届活动周的主要内容有:6月7日晚,在湄洲妈祖祖庙天后广场举行活动周开幕式,2016海峡两岸青年歌会;6月8日上午,海峡两岸妈祖文化创意产业对接交流会;6月5日至9日,两岸信众家庭同谒妈祖活动;6月16日上午,举行海峡两岸民宿旅游产业论坛;6月8日、13日,分别在仙游县和荔城区举办莆台工艺美术交流活动。同时,还有海峡两岸妈祖书画作品展、“湄洲之夏”·海峡两岸流行乐团邀请赛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莆田 僵尸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遭袭 致2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