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28日讯(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王丹丹昨日下午4点半左右,莆田仙游一环东路,一辆电动车被渣土车刮到,电动车上两人摔倒,后座的12岁男孩遭车轮碾压,伤势严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据前往救援的消防队员介绍,事故现场一条三四米长的刹车痕迹上都是鲜血和碎肉。车牌号为闽B22313的渣土车旁躺着一老一小,老人身上有多处擦伤,男孩的右下半部分身体遭渣土车后车轮碾压,场面十分惨烈。救护人员对男孩做了紧急包扎。现场几名家属一度哭至晕厥。

渣土车司机陈某说,事发前两车正常行驶在路面上,但电动车突然向右拐了一点,结果就刮蹭到,他当时车速不快也及时刹车,但车轮还是碾压到男孩。

海都记者了解到,受伤的是爷孙俩,都姓郑,当地人,男孩自小就有严重的自闭症,12岁的他就读于附近的聋哑学校。当天下午,爷爷照常骑电动车去接孙子回家,没想到发生了车祸。

目前,男孩还在医院抢救。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莆田 僵尸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