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笔者昨获悉,今年1-4月,城厢区28个省行动计划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3.6亿元,完成年计划36.2亿元的65.2%,快序时31.9%。

今年来,该区对全区330个重点项目,绘制项目推进流程图,明确每个项目形象进度及投资目标节点,实行“五个一”工作制度,每个项目都明确“一个时间节点、一个工作内容、一个项目服务挂钩人、一个责任人、一个挂钩区领导”,由挂钩区领导带领服务团队,深入项目攻坚一线,提供保姆式服务,以最快速度为项目排忧解难。逐步健全全区重点项目“两周一调度”机制,每月召开2次重点项目调度会,就项目存在问题进行协调解决,明确牵头单位、相关责任单位和工作要求。同时,充分利用全区重点项目在线管理系统,对项目状态进行实时跟踪管理,加大对项目前期工作、建设进度、问题解决等主要环节的督促和检查力度,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加快建设、尽快投产。

目前,洋西二期1#至8#楼已实现回迁,9#至14#楼主体全面完工,正在进行周边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洋西三期、五期,以及莆田市海产品加工区陆域形成等项目正在加快推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莆田 处罚 司机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