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19日讯(海都记者 陈丽明 通讯员 吴舟 刘庭武) 昨日,荔城区检察院依法对莆田市公安局荔城分局经侦大队原大队长林斌(副科级)涉嫌受贿罪、单位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海都记者注意到,自今年3月份以来,城厢区、秀屿区、荔城区三个县区的公安分局3名经侦大队长先后被免,此前荔城区检察院就以涉嫌受贿罪对城厢经侦大队原大队长林永忠立案侦查,秀屿经侦大队原大队长在被免职之后于上月底服毒身亡。

近段时间,公安系统经侦领域已发生了数起违纪违法案件,知情人士称,经侦部门的违法违纪或与莆田对仿制名牌鞋业的打假有关。近期,几起经侦办案人员涉嫌的违纪违法案件,陆续浮出水面。案发原因或与一家来自上海的知识产权保护民间机构有关,该机构驻莆田的一女子一并涉案。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莆田 僵尸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