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7日讯(海都记者 陈丽明) 4月30日至5月2日是五一小长假,记者昨日从莆田高速交警支队获悉,经过研判,高速交警预计高速公路的交通流量峰值将在4月30日的9时~11时,5月2日15时~18时。其中,沈海高速双向交通流量峰值将达到6万辆左右,莆永高速交通流量峰值将达到2万辆左右,沈海复线(福诏)高速交通流量峰值将达到6000辆左右。4月30日零时至5月2日24时高速公路免通行费。

莆田高速交警支队公布了辖区内的车辆易堵地点,分别位于莆田出入口、湄洲岛出口连接线与新文线交会处、莆田西出口连接线与324国道交会处、菜溪出入口连接线与233县道交会处。在沈海高速B道2159km至2160km黄石路段路面正在进行沉降施工,过往车辆驾驶人应注意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此外,全省公安机关正在全面开展严管“生命通道”专项行动,严查高速公路车辆违法占用应急车道,以及不按规定避让执行紧急任务特种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民警本来想扫黄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