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月季竞芳(资料图)  

月季竞芳(资料图)  

海峡网4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伟强 陈小芳)昨日,海都记者获悉,从4月29日至5月底,莆田市民将迎来首届月季花展览,本次展览的月季有5大类上百种。据悉,本届花展将在城厢区华亭花卉世界举办,届时市民可免费观赏。同时,为提升花展内涵,展览期间还将举办莆田市首届大学生插花比赛。

本次展览的承办方福建绿丰园艺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先生介绍说,虽然月季是莆田市花,但没有得到较好的推广,导致很多市民对市花了解甚少,本次是莆田市举办的首届月季展,目前布展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4月29日将正式开展,一直持续到5月31日。

陈先生说,月季展将在城厢区花卉世界举办,主展区为3000平方米的智能化温室,户外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展区。据介绍,本届花展将展出月季树、丰花、大花月季、藤本月季等5大类上百种月季。展览将采用月季与园林景观相结合的方式展出。届时整个月季展将会更加直观、立体化,呈现给市民的将是不一样的美感。同时,还将特别设置月季文化展示区,将月季、玫瑰、蔷薇等花文化与展览相结合,提升整体文化品位。

对于本次的月季展,市民张女士充满了期待。张女士说,菊花展让市民大饱眼福,自己带着家人在展览上流连忘返,孩子更是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民警本来想扫黄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