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市公路局给电杆穿“新装”司机行车更安全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车流量的增加,路面逐渐扩宽,原设立在路缘及绿化带的路灯杆、电线杆未及时拆移,灰色的水泥电杆和水泥路面的颜色接近,一时间让人难辨,形成交通安全隐患。

为解决上述问题,消除公路交通安全隐患,莆田市公路局直属分局经过仔细清点统计,组织局属各个班站开展给电杆换“新装”行动。分局灵川公路站存在电杆隐患较多,为此,站里职工利用路面巡查及路面保洁时机,裁剪红白两色反光膜将问题电杆地面以上约一米八杆体黏贴包裹,这样不管昼夜,这部分换了“新装”的电线杆都能够及时向行人和过往车辆的司乘人员发出耀眼警示,提醒注意安全。附近群众纷纷赞扬公路局此项举措解决了一项安全隐患问题,做了一件“以人为本”的好事。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莆田 僵尸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