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路面满是积水

路面满是积水

海峡网3月24日讯(海都记者 陈盛钟 文/图)昨日,一场不大的雨,让莆田迎宾大道木兰溪大桥桥下U形通道路积水成灾,一片汪洋。附近居民介绍,由于地下排水管道堵塞,一遇下雨天,这条通道就会被淹,最深时将达成年人的膝盖处,经常有车辆在此“趴窝”。而让人感到不解的是,该现象出现至今已有两年多时间。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驱车来到迎宾大道木兰溪大桥,当车子从桥头处拐入桥下的互通通道时,被路面上的积水挡住了去路。记者发现该积水点长达近50米,积水最深处约有30厘米。为了顺利通过积水区,途经的司机大多沿着靠近道路西侧积水较浅的路面组织通行,一些底盘较高的SUV司机,则加足马力从水中飞速穿过,激起层层浪花。

莆田市政工程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此前,他们的巡查人员也已发现了上述问题,经调查,迎宾大道木兰溪大桥桥下路面积水严重的主要原因是,雨水管道的主管被埋在河道的淤泥中,造成顶托,导致排水不畅。建议由河道管理部门对河道中的淤泥先行清理后,再由市政部门前往处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民警本来想扫黄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