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3名小学生被泼腐蚀性液体:嫌疑人被刑拘

小林同学

海峡网3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丽明)3月17日下午4时40分左右,莆田市涵江区国欢镇码头小学的三名六年级男生,放学后走在公园西路附近的一条小路上,路边的一名中年妇女突然提起一个塑料桶,将不明液体泼向他们,三人被烧伤,这名妇女也被警方控制(莆田3名小学生被泼腐蚀性液体 均轻度烧伤)。

昨日,记者了解到,3名小学生现有烧伤部分都有一块皮肤坏死,三人伤情发展为中度烧伤。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琴已被刑事拘留,不明液体经鉴定,被认定为电池补充液,含硫酸成分。

医生建议三个孩子要植皮

据了解,三个受伤的学生中,小林左下肢烧伤,小谢双足烧伤,小陈主要是头面部和双手等处烧伤。昨日,记者从莆田九五医院烧伤整形科了解到,三人现有烧伤部分都有一块皮肤坏死,医生建议进行植皮手术,不过手术费用需上万元。

三人的主治医生介绍,最麻烦的是小陈,皮肤坏死部位在鼻根部,今后会在脸上留下伤疤,如果不进行植皮手术的话,今后会出现疤痕增生。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侯某琴今年46岁,是涵江区国欢镇码头村人。昨日下午,记者找到了国欢镇公园西路边上的一条小路,路边上的一个店铺前就是事发地,距离码头小学只有数百米。据当地村民介绍,侯某琴从去年开始在该店铺卖面条,但去年底就不卖了,她的家就在店铺后面的一栋楼上。

侯某琴的邻居告诉记者,侯某琴离异多年,平时自己一个人。邻居说,侯某琴曾拿着刀在阳台上大喊大叫。

码头村治保主任侯先生告诉记者,侯某琴最早在菜市场卖菜,人很老实,后来出国到阿根廷做生意,但发生了一些事情,人受到了刺激,去年侯某琴也曾用刀伤过人。

审讯中未发现 嫌疑人有精神病

莆田市公安局称,犯罪嫌疑人侯某琴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已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刑拘。警方把该不明液体送相关机构鉴定,认定该不明液体为电池补充液,其中含有硫酸成分。警方表示,在审讯过程中并没有发现该妇女有精神病,该妇女也没有提出精神病的鉴定申请。

警方向海都记者介绍,侯某琴交代电池补充液是其个人购买的,具体哪里买的记不清了。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嫌疑人的作案动机也暂未公布。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莆田 处罚 司机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