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几名朋友相聚喝酒,酒桌上信誓旦旦朋友之间有困难要互相帮助,然而其中一男子看到一女子喝醉酒,假意要相助护送回家,实则乘女子醉酒将其带到宾馆内乘机强奸,还“肝胆相照”邀朋友一起轮奸。在东窗事发后,3人就想串供称是嫖娼,近日,3名90后男子以涉嫌强奸罪被仙游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6年1月份的一天晚上,犯罪嫌疑人黄某一与一群朋友在仙游县城关某酒吧内喝酒,其中有被害人张慧女子。席间黄某一等人与朋友敬酒时,吹嘘朋友之间就是肝胆相照,有困难要相互帮助,并不断倒酒敬酒。喝至次日凌晨,此时不胜酒力的张慧女子已烂醉。大家要通知张慧家人来接时,此时黄某一自告奋勇称其刚好送朋友回家顺路,甘当护花使者送张慧回家。就这样,张慧在朋友的帮助下上了黄某一的车,张慧一上车便倒头大睡。黄某一送完其朋友回家后,便将车辆驶往附近的一宾馆内。

黄某一将烂醉的张慧架下车后带进了宾馆,用二人的身份证办理了入住登记,之后便将张慧架往宾馆房间内。张慧醉得厉害,一进房间便扑倒在床上睡了过去。迷迷糊糊中被冻醒后发现旁边还躺着同样光着身子的黄某一。张慧明显感觉到黄某一欲对其不轨,于是边哭边向其求饶,但黄某一仍对其实施了奸淫。因为醉酒的缘故,张慧无力喊叫也无力反抗,在酒精麻醉下再次失去意识。

奸淫得逞的黄某一此时想起了朋友黄某二,此时看到躺在身边的张慧,心生邪恶便打电话给黄某二,告诉黄某二自己在仙游某宾馆内,说自己身边有位喝醉的小妹,问其是否愿意过来。黄某二立马答应了。于是黄某一离开宾馆时将房卡放在了前台,并交待黄某二过来时自己上前台去取房卡。

没过多久,黄某二便来到了宾馆,在前台拿了房卡后便进入房间内,对昏睡在床上的张慧实施了奸淫。之后,黄某二想起了自己的好友黄某三,便打电话给黄某三。黄某三得知便立即赶往宾馆,黄某三到达宾馆房间后,黄某二刚准备离开,见到好友已经到来,便迅速走出了房间并告诉黄某三自己在宾馆门口等他。黄某三于是意对倒在床上的张慧再次实施奸淫,而此时张慧又再次醒来,此时意识稍微好一点就开始拼命喊叫。黄某三威胁其再喊叫的话就打她,但张慧仍然不停的呼救。黄某三心想如果继续下去恐怕会惊动其他人而惹下麻烦,于是准备逃离现场。但张慧的呼叫已经惊动了前台的宾馆老板,老板立马上楼,恰好碰到了准备离开的黄某三。老板抓住了黄某三,但黄某三威胁老板不要多管闲事后便径直走出了宾馆,与在门口等他的黄某二一同离开的宾馆。

在宾馆老板的帮助下,张慧选择了报警。仙游警方接警后迅速介入调查,3名黄姓男子害怕被追究刑事责任,于是便一起商量串供,一致说他们是嫖娼,而且完事后每人给了该女子200元,其3人只是嫖娼的行为,并非强奸。但在警方的有力证据下,最终3人还是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行为,没能串供成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民警本来想扫黄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