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伟强 陈小芳)近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被列入福建省2015年支持建设的10个项目之一,获得20万元的资金扶持。

据悉,从2014年起,湄职院陆续投入120多万元建设创业园,在原建设莆田市高校毕业生创业育成基地的基础上,按照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标准,建成建筑面积为1733㎡,可容纳中小型项目22个、大型项目3个、符合省级标准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并免费提供创业团队入驻用水、电、网络、电脑和办公桌椅等基本设施。2015年5月,学院再次扩大对创业基地的扶持,回收外租校内学生街8间店铺,划归创业园,用于支持学院毕业生创业使用;回收外租校内学生街3间店铺用于在校生创业实训和体验。至今,创业园总产值达1673532元,创造利润696000元,带动就业人数(含勤工俭学学生)78人。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莆田 僵尸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