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晚高峰期,八二一街两小车刮擦,车主不愿快撤引拥堵

晚高峰期,八二一街两小车刮擦,车主不愿快撤引拥堵

海峡网1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养东/文 马俊杰/图) 11日晚6时许,莆田市区八二一街丰美路段两辆小车发生刮擦,虽正值晚高峰,但两名车主不愿先撤离现场,硬要在现场等保险公司和交警前来处理,造成路面拥堵。

接市民报料后,记者来到现场,一辆闽B6633J的白色宝马车停在中间护栏的第二个车道,左后方停了一辆闽BAU165的小车,压着车道之间的白实线,路面两个车道几乎被占。记者上前观察,两车没有碰在一起,由于光线暗,并没有看到明显刮痕。“有碰了一下,后面又分开了。”现场目击者介绍,但是车主并不愿意快撤处理。

记者注意到,该路段本身车流量就大,又正值下班高峰期,路面上显得更加拥堵,前边红绿灯路口堵了上百米,而该处由于两车道被占,后方车辆也“举步艰难”。记者试图劝说现场人员将车辆挪开,但对方不予理会。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快处中心”已覆盖主城区,每日7:40至22:00期间都可处理无人员受伤、车损3万元以下的小刮擦事故,而赖路者将被罚200元。在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后,一方当事人无正当理由拒绝到快处中心处理,且公安交管部门也已通知但被拒绝的,将按逃逸事故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莆田 僵尸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