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林真真 徐晋雄) 为了获取钱财以供挥霍,一名从四川来莆田打工的小伙子周某竟然介绍自己的女朋友去卖淫;而涉世未深的女孩,为了追求享乐,竟也听从男友的安排从事卖淫。近日,莆田市城厢区检察院以介绍卖淫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周某。

周某1995年7月出生,初中文化,无业,四川省自贡市人。2015年9月,周某带着女友王某芳入住莆田一家酒店,之后,周某用自己的手机号注册了一个微信号,并用女友王某芳的照片作为头像,他在微信朋友圈不断更新王某芳及网上下载的各类性感图片,利用其微信“附近的人”搜索功能招揽嫖客。周某将自己和女友租住的酒店房间作为卖淫嫖娼地点,介绍嫖客给女友卖淫,并从中渔利。去年10月份,王某芳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行政拘留,周某则因涉嫌介绍卖淫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民警本来想扫黄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