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吴聃) 去年12月28日中午,莆田城厢区龙桥小伙小陈接到一个陌生来电,电话中的人自称是某担保公司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小陈代办某银行的信用卡。近期缺钱正准备办理信用卡的小陈,向对方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对方表示,要办理3万元额度的信用卡,需要提交1000元的代办手续费,并称只要小陈支付400元的定金,剩余的600元等信用卡寄到了再收取。

今年1月1日,小陈收到了对方寄来的信用卡。不久后,他再次接到对方的电话,要他付清剩下的600元代办费,小陈看到卡已到手,立即把钱打到对方账户。后来,又有“银行人员”要求激活卡,并以需要交钱测试还款能力以及需缴保证金等先后骗走小陈15000元。

等到1月4日,小陈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赶忙前往龙桥派出所报案。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莆田 处罚 司机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