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网讯 10月29日,市民政局青年志愿者一行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用心传递爱,用爱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这批青年志愿者实现了“刷卡”服务,他们的爱心奉献会被市志愿者信息管理系统有效计时,推动了我市志愿服务工作进入“刷卡”时代。

当日下午,市民政局一行20多名志愿者一到该中心大门,该中心志愿者服务站工作人员郑署丽就拿着一部移动POS刷卡机,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刷卡。随后,他们身披红色志愿者绶带,拿着食品先后进入孤残儿童、孤寡老人住处,与孩子、老人们一起聊天、唱歌,教孩子念诗、做游戏,帮老人们捶背、梳头发等。

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很有意义,今后一定会经常来这里看望他们,以尽自己的一份爱心。(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 文/图)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