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一小区大妈跳广场舞太嗨 业主受不了

大妈们就在小区居民楼前的小广场上跳舞  

海峡网10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丽明 文/图) “忙了一天下班回家,晚上还被楼下的噪音轰炸,觉得好累。”昨日,莆田市民林先生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市区兴安名城小区内每天晚上都有一帮大妈在小广场上跳舞,音响开得很大声,节奏感强烈的网络歌曲一直震动附近的楼房。跳得兴起的大妈们等到晚上9点半左右才会离去,家里孩子没法做作业,老人想早休息也难以入眠。

业主:音响开得很大声 楼房都在震动

市民林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兴安名城C区,在小区8号楼和9号楼之间有一个小广场,每天晚上7点多开始陆续有大妈在楼下集合,其中有小区内的业主,也有小区外面的居民,跳得兴起之后常常等到晚上9点半左右才散场。令小区业主无法忍受的是,大妈们每次跳舞的时候都把音响开得很大声,就算把房间里的窗户都关了,小孩子还是无法安心做作业,家里老人想早点休息也没办法,看电视也听不到声音。

“广场舞健身,但也不能因此影响其他业主的生活啊。”林先生说。

物业:晚上值班人少 将劝大妈小声点

居民林先生说,业主们因此事向小区物业反映过多次,有时候大妈们会停跳一段时间或将音响开小,可过了没多久就又恢复原样,噪音依旧很大,令业主们苦不堪言。有业主表示,大妈们在跳广场舞的时候要控制好时间和音响声音。

小区物业——金管家物业服务中心一女性负责人告诉记者,物业夜里没有上班,只有一个值班人员在,物业对小区晚上跳广场舞的情况并不清楚。对于业主的反映,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将把大妈们引导到附近的市政府广场上去跳,如果不行的话就叫大妈们跳广场舞的时候小声点,且在晚上9点之前停止,不要影响到其他业主的休息。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