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伟强)记者昨日获悉,目前,莆田城厢区已率先进入“全光网”时代。据了解,中国电信城厢分公司从今年8月15日开始在全市率先启动“全光城厢”光纤网络建设和宽带入户线改造工程。两个月来,共投入500多万元专项资金进行光纤网络全覆盖建设,并免费为该区的2万多传统铜缆接入的宽带用户进行线路改造和提供光猫。

截止到目前,城厢区所有乡镇、行政村光纤均已100%覆盖到位;90%以上的宽带用户已改造为光纤用户。在进行光改同时,城厢电信还坚持提速不提价,提价不加价,对改造后居民宽带用户的网速直接免费由原来的4M提升到10M。光纤改造后,电信宽带用户可以申请办理最高达100M的宽带速率。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对东盟进出口贸易额创新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