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获悉,广东省民营医疗健康协会近日与秀屿区政府正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率先认购福建健康产业园总部办公大楼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这意味着该产业园总部办公大楼项目正式启动。

广东省民营医疗健康协会会长林志程表示,秀屿区出台了许多推进福建产业园区建设的优惠政策,比如对医疗医药总部企业的扶持就包括了营业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固定资产投资奖补等多种财税扶持政策。正是由于家乡吸引在外莆商回乡投资诚意十足,让他们归心似箭,接下来协会将积极配合政府尽快完成土地征收、挂牌出让等工作,争取明年3月动工建设。

记者还了解到,秀屿区对于在福建健康产业园落地的总部企业经营贡献奖励采取最高幅度扶持,即对入驻的总部企业,自认定当年起,该企业上缴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市、区所得部分,前2年给予80%的鼓励,后3年给予40%的鼓励,用于支持总部企业发展。(湄洲日报记者 朱志敏 徐学仕)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