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原标题:平潭第二个旅游推广站落户福州 福州至平潭直通车正式发车

平潭国际旅游岛福州服务中心成立

19日,平潭国际旅游岛服务中心在福州三坊七巷正式揭牌,这是继平潭国际旅游岛驻厦门高崎机场旅游推广站后的第二个集旅游推广、服务为一体的站点。活动当天,福州至平潭国际旅游岛直通车首发团带着两地旅游紧密合作的美好愿景正式发车。

平潭第二个旅游推广站落户福州 福州至平潭直通车正式发车

福州至平潭国际旅游岛直通车首发团正式发车

据了解,平潭国际旅游岛福州服务中心采取企业与政府合作的模式运营,是平潭旅发委与两岸国旅共同建设的旅游形象展示窗口和对外联络与推广平台,集平潭旅游宣传展示、互动体验、咨询接待、旅游产品、政策招商、公益服务等功能为一体,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走进推广站,“平潭蓝”旅游形象迎面扑来,体现了海岛的律动,白加蓝的色调搭配让“平潭蓝”旅游形象达到最佳视觉效果。

平潭第二个旅游推广站落户福州 福州至平潭直通车正式发车

馆内布置以“平潭蓝”为主要元素

大屏幕上,持续滚动播放平潭国际旅游岛宣传片,将平潭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文化历史、民俗特色等展现给游客。大型舞台剧《平潭映象》、坛南湾的迷幻蓝眼泪、天下奇观石牌洋、澳前台湾小镇、海峡号、海坛古城等平潭旅游资源被展示在重点推荐区域里。

平潭第二个旅游推广站落户福州 福州至平潭直通车正式发车

“希望大家能在平潭怡人的风光中邂逅心中的美好。”在平潭国际旅游岛福州推介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舜杰对到场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并诚挚地邀请大家来平潭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除此以外,5月18日至20日三天,平潭旅游推广服务中心还推出了平潭景点门票半价的优惠(不包括船票),以吸引各地游客到平潭旅游。

新闻多一点

平潭首个异地推广站落户厦门

平潭第二个旅游推广站落户福州 福州至平潭直通车正式发车

1月19日,平潭旅游推广站在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开业,通过宣传推介平潭国际旅游岛,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前来平潭旅游。

这是平潭首个在异地开设的旅游推广窗口,也是继“平潭国际旅游岛”号动车组亮相全国后,平潭旅游宣传推广的又一创新。

平潭第二个旅游推广站落户福州 福州至平潭直通车正式发车

据了解,该推广站重点为旅游者展示平潭旅游事业的新发展,推介旅游新产品、新路线、新景点,让旅游者了解平潭的崭新形象,产生前往旅游的意愿。

(来源:东南网 福州新闻网 东快网/图 东南网/视频)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