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平潭国际旅游岛邀您来骑!据悉,2017“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将于6月11日举行,今年赛事将会在部分方面进行调整与变化!活动于今起开始报名!赶紧加入!

回顾往期自行车赛事

连续举办3年的“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关注度越来越大。日前,记者从区党工委宣传部获悉,2017“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将于今日上午10点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6日24时。

平潭国际自行车赛将于6月11日开赛 今起可报名

报名通道

1.报名时间:

4月11日10:00-5月26日24:00(各组别报满即止)

2.报名方式:

方法1:登录赛事官网 www.hycycling.com 报名;

方法2:登录野途网站或野途APP进行报名;

方法3:就近在授权报名俱乐部进行报名(详情登录官网查询),再由报名点统一登录官网报名。

“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是中国自行车友期待的年度骑行盛典,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将进入第 4 个年头。

据悉,本届赛事规模设为 2350 人,赛事已经连续 3 年保持“中国自行车单日赛最大规模纪录”,今年有望再次刷新这一纪录。

赛事设三大项七个组别

公路车男子精英组 200 人,

山地车男子精英组 200 人,

公路车男子大众组 500 人,

山地车男子青年组 500 人,

山地车男子中年组 400 人,

山地车女子大众组 250 人,

铁人两项公开组 300 人。

今年赛事部分方面的调整

1、首设冲刺积分奖励和绿衫

本届赛事赛事规模设为 2350 人,是首次针对精英组别设立冲刺积分奖励和绿衫,届时公路车男子精英组、山地车男子精英组将设立冲刺积分圈,奖励积分前 3 名,大大提升比赛竞技性和精彩程度;而且,总奖金、名次奖金、奖励名额均有不同程度提升。

2、将进行240分钟全球直播

除了配套活动增加不同主题外,本届赛事在宣传和服务上也有所突破。据了解,赛事将继续开展电视直播,届时将由两岸知名电视台及国内主流直播平台进行 240 分钟全球直播。

在此基础上,更加注重网络传播的影响力,增加新媒体直播平台的数量,加强在国际媒体平台的宣传力度。

赛事当天,电视、报纸、网络、广播、杂志、户外广告等将有近百家媒体和宣传平台全程参与赛事传播。

3、为选手提供一条龙服务

本届赛事还将加重赛事人文关怀,继续为选手提供专业赛事级的服务保障包括:深受好评的免费酒店住宿、便利的交通接送服务、最受选手喜爱的车队专属休息区、必不可少的能量补给、专业级别的赛后恢复服务、人性化的消暑降温服务等一条龙优质赛事服务,最大程度提升选手参赛体验。

4、主题配套活动更加丰富精彩

本届赛事中新增的沙滩音乐、美食文化、帐篷露营、马术体验、BMX表演等内容,48 小时与自行车赛不间断狂欢,无疑将自行车赛演变成一个户外文化节。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