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更是当代中国发展最鲜明的底色。举目神州大地,建设美丽中国的新征程已然开启。

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宣传片

以金融“活水”建美绿水青山,用资本“富池”做大金山银山。

聚焦“碳中和”,2021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即将开幕

2016年福建省被列为我国首个生态文明区多年来坚持发展“绿色动力”聚焦重点难点将生产、生活、生态有机融合抛出了福建绿色发展的新未来

南平市作为福建省级绿色金融改革实验区,积极稳妥推进绿色金融改革试验,依托南平市国家低碳城市试点等优势,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基本原则,重点服务南平市七大绿色产业,实现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融合发展。

在过去的2020年,首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在福建省委省政府、南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起到良好的宣传作用,对福建省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聚焦“碳中和”,2021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即将开幕

在中国开启“碳中和”新征程的元年,“2021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即将开幕,以“碳中和·绿色资管”为主题,共同探究新时代背景下中国资管行业发展新路径。

2021年,作为中国开启“碳中和”新征程的元年,南平市政府将携手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南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福建武夷旅游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金司南金融研究院举行“2021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以“碳中和·绿色资管”为主题,共同探究新时代背景下中国资管行业发展新路径。

峰会将由主旨演讲、报告发布、项目推介和产融签约组成,力邀绿色产业专家、资管机构代表等,分享他们在碳中和、绿色资管等议题上的远见卓识。此外,峰会还将发布《2021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报告》等多个重磅成果,助力全国资管机构更好的把握发展方向,谋划未来版图。

聚焦“碳中和”,2021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即将开幕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