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新闻

  • 2018-07-30

    你见过怎样的屏南? 是粉墙黛瓦的砖房? 还是斑驳幽深的老巷? 请跟随我们的步伐,前往平时无法到达的地方 视频链接:http://url.cn/5kVcZ0R?sf=uri 看见专属于...

  • 2018-07-27

    海峡网7月27日讯  宁德一男子,因老婆出轨恼羞成怒,原本想杀情敌,却对素不相识的滴滴司机下手,将其割喉,后被警方抓获。近日,福清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抢劫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高某。 28岁的宁德男子高某,发现妻子出轨后,今年5月中旬起,多次来到福清,欲找男小三谈判却无果,愤恨难平,欲伺机杀...

  • 2018-07-27

    宁德市发布今年首批27个PPP项目。项目总投资131亿元交通、能源、市政环保、公共服务、旅游等5个领域项目将向社会资本“敞开大门”。

  • 2018-07-26

    审批再提速。办件时间减七成“护士执业首次注册从法定时限20个工作日,提速至当天受理办结,现在办件速度很快”。

  • 2018-07-26

    宁德市区商品房预售资金戴上“紧箍咒”今后,开发企业的商品房预售资金应当全部存入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近日,市住建局制定《宁德市中心城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暂行规定》,明确规定,预售资金未及时存入监管账户的,暂停商品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系统使用功能。

  • 2018-07-26

    宁德市137名家庭困难学生获应急救助金7月25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经市教育局局务会议研究审定,对我市市属学校23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予应急救助补助,发放补助金额共5.7万元。为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市教育局对家庭遭遇突发事件、意外伤害、重大疾病或其他特殊原因导致生活陷入...

  • 2018-07-25

    宁德市仍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天气“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这首歌里所唱的一幕,7月24日下午就发生在了宁德市,受午后强对流天气影响,各地普降雷阵雨。“我骑摩托车,赶紧找了个地方躲雨,根本骑不出去,雨太大了!”“这雷声也太吓人了!”“不会是台风又来了吧?”……市民们纷纷在朋友圈里吐槽道。

  • 2018-07-25

    宁德市组织茶企参展“第六届中国茶叶博览会”将于10月25~28日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展会期间,组委会将组织开展“新媒体营销高峰论坛”“区域公共品牌与名特优新茶叶品牌推介”“。

  • 2018-07-25

    宁德将开展海上养殖整治工作。但由于多种原因,目前宁德市海上养殖生产呈无序、无度、无偿发展,对海上交通、重大项目用海、养殖业自身健康发展及海洋生态环境均有不同程度的影响,同时也导致水产养殖病害频发,经济损失严重。

  • 2018-07-25

    第二季度电梯定检结果公布。9家单位35台电梯不合格您家的电梯合格吗?近日,市质监局公布2018年第2季度电梯定期检验不合格单位名单,9家单位的35台电梯定期检验不合格。

  • 2018-07-24

    宁德市76名大学生村官即将到村任职7月23日,市委组织部举办2018年大学生村官岗位培训班。经全省统一选拔,今年宁德市共选聘76名大学生村官到农村任职,其中48名安排到建档立卡贫困村,28名安排到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党建工作示范等乡村振兴重点村。

  • 2018-07-24

    宁德市出台意见进一步支持建筑业发展近日,市政府出台了《宁德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建筑业发展壮大的九条意见》,以进一步加快宁德市建筑业转型发展,提高其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更好地发挥建筑业在宁德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意见》指出,凡连续三年产值增幅超过30%或年产值超过10亿元的本市建筑业企业,作为重点龙...

  • 2018-07-23

    原标题:挥桨竞技翠屏湖 ——记宁德赛艇、皮划艇队 赛艇队员江琬琦(左)和刘仁杰在比赛中。 蒋炜煌 摄 7月21日,古田翠屏湖水上运动中心决出福建省...

  • 2018-07-23

    宁德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26人被追责问责记者日前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相关部门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中,通过排查摸底,现已完成摸排校外培训机构数697个。

  • 2018-07-23

    PPP模式助力城市建设换挡提速东南网7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曾云端)日前,福鼎市乡镇和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垃圾焚烧发电处理等2个项目分别被列入财政部第二、三批PPP示范项目,获得800万元的财政资金奖补。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