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农特微商如何塑造品牌?优质农产品上行品牌怎么传播?农产品营销怎样表达与合作?这些热点问题在中国食用菌之都——古田县找到答案。23日,由宁德古田县大学生创业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农特微商古田产品对接会在古田举行,来自广东、江苏等地的优秀农特微商平台操盘手解密他们的成功经验。

据悉,古田县大学生创业协会正在牵头推进古田新农人微商创业,推动古田食用菌产业互联网化。该协会依托古田县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致力于带动各村镇返乡创业大学生工作站,将众创空间理念辐射到乡村一级,形成“以中心辐射各村镇”的县域众创空间发展模式。

活动当天,十来位微商界代表分享农特微商经验和最新发展趋势,品鉴、对接古田农特产品,不少古田企业还与参会的各地农特微商达成了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