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男子凌晨5点打两次电话报警 只因KTV点歌机坏了

男子凌晨5点打两次电话报警 只因KTV点歌机坏了

7月21日凌晨5时许,福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雷某电话报警称:其在某KTV包厢唱歌,因营业时间到点,点歌机自动上锁,雷某便拨打了110报警,110接警员了解情况后明确告知其这不属于公安机关接警范围。

几分钟后,110指挥中心再次接到雷某报警:城北街道某KTV有人闹事。接警后,巡特警出警赶往事发地,并未发现有人闹事,周围群众也称未发现异常,初步判定雷某有报假警嫌疑,于是民警将违法嫌疑人雷某带至福安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进一步了解。

城北派出所值班民警经走访群众调查,均未发现现场有人闹事的迹象,于是对雷某再次进行询问。

经详细了解,违法嫌疑人雷某(男,现年34岁,福安市松罗乡人)最终如实交代了其为了引起公安机关的注意,使其能够继续唱歌,其便再次拨打110谎报KTV有人闹事警情的违法行为。目前,违法行为人雷某因谎报警情被处以行政拘留4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