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女儿离家出走,广东父亲奔波千里赶到福安寻找……

7月20日,广东籍的余先生给福安市公安局城阳派出所民警打来电话,再次感谢民警7月13日帮助其找到离家出走十多天的亲生女儿。

7月13日15时许,城阳派出所接到广东籍余先生的求助,要求帮助其寻找离家出走多日的亲生女儿。民警了解得知,7月2日余先生在家中一直未等到女儿回家,手机一直打不通,也多处去寻找女儿常去的地方,但始终无法找到。心急如焚的余先生在其亲戚帮助下通过微信聊天和余先生女儿联系上了,根据聊天软件的信息定位,发现其GPS定位在福建省福安市城阳镇龙潭隧道附近,余先生得知情况后立即向城阳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接到救助后,立即到龙潭隧道附近进行核查,民警顶着炎炎烈日,挨家挨户仔细寻找,经民警耐心仔细摸排,最后在龙潭的古寺中找到了离家多日的余先生女儿,刚见到女儿的瞬间,余先生热泪盈眶,嘴里念叨着“终于找到了、找到了”。余某对民警热心帮助其找回女儿的行为深表感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