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7月18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宁德市共有6479户企业、19117户个体工商户因逾期未年报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标注为经营异常状态。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5332户企业(其中内资企业13150户,外资企业70户,农民专业合作社2111户)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63687户个体工商户被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今年以来,全市工商系统共指导1005户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移出经营异常名录,指导2648户个体经营户解除异常标注。

需要提醒的是,即使从异常名录中移除,曾经的经营异常痕迹也将伴随“终生”。工商部门提醒广大经营者,如实、及时公示企业信息是《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规定的法定义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将在融资信贷、政府采购、招标投标、政策扶持、授予荣誉、市场准入等方面受到限制或禁入,影响企业信用。

据介绍,截至2016年6月30日,全市2015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已顺利完成,全市累计有33745户内资企业、104419户个体工商户、4748户农民专业合作社、294户外资企业申报并公示了2015年度年报,年报率分别为86.2%、85.47%、83.9%、94%,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全面增长,分别比增5.97%、11.96%、18.02%、4.11%,完成了国家工商总局企业年报率不低于85%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