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福安新闻网消息(李文福)7月8日晚20时许,福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缜密布控,在福安市溪北洋隧道口附近抓获涉嫌诈案的犯罪嫌疑人雷某,破获一起诈骗案。

6月28日,刑侦大队接到受害人石芳(化名)报案称,被一名伪装身份的青年男子诈骗3万元。接到报案后,民警经过调查获悉,在今年2月份,受害人石芳通过微信认识一个自称叫“林浩”的男子,并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期间该男子以购买小车差3万元为由向石芳借了3万元,并承诺10日内归还,但不想“林浩”言而无信一直未归还。

石芳经了解,发现“林浩”的真实名字为雷某并已结婚生子。发现上当受骗的石芳随后报警。刑侦大队民警经过侦查,证实犯罪嫌疑人雷某用虚构的“林浩”身份骗取受害人石芳的信任并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后,假借购买轿车缺钱为由骗取受害人石芳3万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雷某(现年27岁,福安市溪潭镇人)对自己伪装身份诈骗受害人石芳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雷某已被福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安市 宁德 生姜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