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小偷一般都懂得“避嫌”,在某地偷窃后,一般不会让失物重现于案发地。但近日蕉城城南派出所却抓到一个“奇葩”小偷,他在某网吧偷车自用后,还若无其事地将车停在该网吧门口,直到被失主发现。

7月4日晚,市民黄先生到城南派出所报案称:他发现了自己于今年5月份被盗的电动车,但因被小偷锁住无法移动,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原来,今年5月份,黄先生将自己的一辆电动车停放在城南镇某网吧的后门,等黄某准备回家时,发现电动车不翼而飞。据介绍,该车价值3570元。

事后,黄先生自认倒霉,以为再也找不到电动车了。不料,7月4日晚,他回家时,竟然看到自己的车又停在该网吧前门口,但因被小偷锁住,无法移动,于是报警求助。民警判断,该小偷可能就在附近,于是,他们分组行事,一组民警调取附近监控视频,另一组蹲点守候。

当晚,当犯罪嫌疑人准备骑车回家时,蹲点守候在周围的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陈某供述,其于5月的一天晚上,看见一辆电动车停放在城南镇某网吧后门,见四周无人,遂起贪念,将电动车盗走。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