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霞浦6岁男孩公园内玩滑板车迷路 民警帮忙找到妈妈

宁德网消息(记者 孙丽晶 通讯员 庄乃文 文/图) 近日,霞浦一名6岁男孩在霞浦福宁公园和奶奶走散,在路边大哭。路人发现后帮忙报警。霞浦松城派出所民警根据小男孩提供的线索,联系上其妈妈,将孩子送回妈妈身边。

6月28日19时55分左右,霞浦松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在松城街道山河路上,发现一名走失男童需要帮助。民警接警后赶往现场,看到一名6岁左右的男童,正泪眼汪汪,身旁还有一辆滑板车,嘴里不停地哭喊着:“妈妈,奶奶你们在哪里呀?”民警从帮忙报警的张小姐处得知,小男孩一个人在该处估计有半小时了,而且越哭越大声,她只好帮忙报警。

小男孩看到民警,逐渐停止了哭闹。民警们不断安慰小男孩,使其情绪稳定后,再耐心询问其姓名及家人电话。原来,小男孩今年6岁,妈妈生病住院了,当天晚上他带着滑板车和奶奶一道去福宁公园散步。没想到一路上小男孩骑着滑板车,越玩越高兴,等发现时已经找不到奶奶了。

民警根据小男孩提供的奶奶电话拔打,但一直处于占线中。幸好小男孩想起了妈妈的电话号码,民警终于联系上了孩子的妈妈雷女士。由于她正生病在霞浦县医院住院,没有办法前来接孩子,民警当即让她在医院好好休息,并表示马上把孩子送到她身边。

当躺在病床上的雷女士,看到民警把孩子送到身边时,她紧紧地搂着孩子,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帮了我们的大忙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