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2015年12月1日以来,宁德海事局开展了为期6个月的内河船舶非法从事海上运输专项整治活动,截止5月31日,共出动执法船艇1375艘次,执法人员2443人次,实施突击检查46次、蹲点检查76次、拦截检查128次,共检查船舶289艘次、查处内河船舶12艘次,船舶行政处罚11.9万元,船舶行政强制6艘,船员行政处罚1.7万元。

据介绍,在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中,宁德海事局联合公安边防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24小时巡航执法,对内河船舶参与海上运输行为产生很大的威慑作用。下一步,宁德海事局将继续按照要求,严厉打击内河船舶非法从事海上施工、运输行为,督促相关企业、涉水工程单位及相关责任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方位杜绝内河船舶参与海上运输行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触电身亡 赔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