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宁德网消息(记者 张文奎) 14日,宁德市环保局公布了2016年5月份县级及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状况公告,全市13个监测点达标率均为100%。

据了解,这13个监测点分别为宁德市二水厂金涵水库取水口、宁德市德源自来水厂陈家洋水库取水口、宁德市盛源自来水公司盛源水库取水口、霞浦县北山里水厂溪西水库取水口、古田县城关水厂桃溪水库取水口、屏南县第一自来水厂汤坑溪取水口、屏南县第二自来水厂引水工程取水口、寿宁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六六溪水库取水口、周宁县深洋水厂李园水库取水口、柘荣县自来水厂新荣溪水库取水口、福安市城关二水厂交溪桃花岛取水口、福安市城东水厂留洋水库取水口(新增)、福鼎市二水厂南溪水库取水口。

除屏南县第二自来水厂引水工程取水口的水质类别为Ⅰ类,宁德市盛源自来水公司盛源水库取水口、霞浦县北山里水厂溪西水库取水口、柘荣县自来水厂新荣溪水库取水口水质类别为Ⅲ类外,其他全部为Ⅱ类。市环保局水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国务院印发的《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规定,从2016年1月份起,每个地市必须把中心城区的水质状况按季度进行通报,宁德由于基础数据比较齐全,所以涵盖到每个县并按月通报。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走失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