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宁德网消息(记者 陈小妹) 6月12日,记者从第七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筹委会秘书处获悉,第七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第十七届宁德投资洽谈会暨宁德新能源产业规划说明会(以下简称“电博会”)将于6月17日至19日在宁德市举行。本届电博会亮点纷呈,将有近300家电机展商、千名海外参观商及一大批全国各地的专业采购代表参加,参展企业、参观团组、专业买家、境外观众及现场论坛等均达到历届最大规模。

据介绍,截至6月12日,在招展方面,宁德市已经招了750个展会、218个商家;在招商方面,预计将有来自9个国家的驻华使馆官员、45个国家和地区近千名采购商、全国25个电机行业协会800名专业参观商前来参加;在投资项目方面,洽谈的可望签约内外资项目共60项,总投资362.66亿元。其中,内资50项,总投资328.13亿元,外资10项,总投资5.57亿美元。同时,电博会将首次加入宁德新能源产业规划说明会,拟在会上签约上下游项目11个,总投资103.9亿元。

本届电博会,台湾参展商将达22家,参展面积近400平方米,较往年均有较大增长。同时,与往年相比,今年台湾展商将改变原来由电子、照明、玩具等多种产品参展的情况,所有参展产品全部都是电机及其相关配套产品。

本届电博会还邀请到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小型电机分会作为协办单位,中国电子元件协会微特电机与组件分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分马力电机分会为支持单位。作为全国权威的电机单位,三大电机分会将在电博会期间召开多场电机论坛与年会活动,论坛主题涵盖系统节能、高效电机开发、电机控制应用、电机数字化装备等。届时各地的电机企业将有机会与三大分会单位代表及全国电机专家进行现场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电博会将邀请上海的企业现场发布最新机器手产品,并深入对接福安当地电机企业。同时,引进时下最好的3D打印技术,将一些电机所需要的配件和一些原材料,通过3D打印的概念复制出来,为企业解决生产成本问题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触电身亡 赔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