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宁德高速交警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图)

宁德高速交警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图)

宁德高速交警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图)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6日,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到大队辖区福安市穆云中心小学,开展以“关爱生命,平安假期”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首先是利用课间时间通过在学校操场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切实提醒学生要注意交通安全。

随后,由交管科民警林雅琴在多媒体教室以召开讲座的形式结合交通事故的案例以及发生交通事故的成因,通过讲解分析、互动问答等学生喜爱的方式给学生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并在课堂最后设置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让孩子们积极参与,熟悉了解高速公路标志标牌的含义和交通安全常识,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宣传,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他们平安出行的安全意识,为同学们良好交通安全习惯养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活动最后,宣传组还为学生们送去了书籍、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希望通过这些帮助让孩子们更加坚定人生的信念,谱写出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殴打乡干部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