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按喇叭提醒对方开车,没想招来横祸车辆被砸又被打。记者从蕉城区城南派出所获悉,目前,警方已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据警方通报称,2016年3月15日3时6分,有群众报警称:在城南福洋海鲜市场里面被人打。接警后,城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找到报警人孙某文,经了解,当天凌晨曾某武在宁德南站附近开车时因非正常行驶,孙某文便按喇叭提醒,随后,双方发生口角纠纷。

过了半个小时,曾某武纠集了曾某信、黄某彪、黄某标等人在福洋海鲜市场将孙某文的货车挡风玻璃砸坏并殴打孙某文。后经法医鉴定孙某文的伤情为轻伤一级。

民警于2016年5月6日,将嫌疑人曾某武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曾某武对其持械砸货车并殴打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曾某武已被刑事拘留。

基于法律的威慑,5月12日,嫌疑人曾某信主动到城南派出所投案自首,如实交待其伙同他人持械砸货车并殴打孙某文的犯罪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犯罪嫌疑人曾某信已被依法刑拘。

据警方介绍,下一步,城南派出所将强化措施、全面展开侦破工作,尽早将其余两名涉案人员抓捕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触电身亡 赔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