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3月11日,宁德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宁德市对台工作成效,部署安排2016年宁德市对台工作。宁德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陈其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曾智勇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紧会议传达,将会议主要精神向党委、政府及各单位主要领导汇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及时向市台办反馈;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会议确定的全市对台工作重点,明确责任,积极推动,发挥优势,争创特色,不断深化宁台经济、文化、社会融合;要凝聚工作合力,真正把宁德市对台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宁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郑舒)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走失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