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宁德福安男子宋某为了筹集日常开支,独自一人携带扳手等作案工具在福安城区盗窃电动车和摩托车蓄电池,先后作案9起涉案价值7000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福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15年7月至今,福安市辖区发生多起电动车,摩托车蓄电池被盗案件。福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侦查员经过走访调查,发现有吸毒前科人员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11日,刑侦大队民警经布控,在福安市城南街道官村附近抓获涉嫌盗窃蓄电池犯罪嫌疑人宋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宋某(男,现年37岁,福安市人)。宋某到案后,供述了2015年7月至今,其独自一个携带扳手等作案工具窜至福安阳头、城南街道、城北福泰路等地,先后盗窃电动车,摩托车蓄电池作案9起,涉案价值7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现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触电身亡 赔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