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宁德天池特大桥处山体滑坡 道路受阻6小时

宁德天池特大桥处山体滑坡 道路受阻6小时

宁德网消息(记者 孙丽晶 通讯员 陈倩倩 文/图) 12月6日上午,宁屏路天池特大桥处发生山体滑坡,大量泥石流冲盖路面,造成该路段道路全部中断,受阻车辆排成长龙。记者从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经过抢通,当日12时许,滑坡路段逐步恢复通行。

记者从蕉城公路分局了解到,当日6时40分左右,303省道43km+750m天池特大桥桥头处发生山体滑坡,溜方近500立方米,散落的落石覆盖了12米宽的路面及边沟40余米长。蕉城公路分局随即调度抢险车辆进行抢通。

受道路受阻影响,过往车辆排成长龙,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与安全隐患。险情发生后,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霍童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设置警示标志,疏导现场滞留车辆,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同时,民警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密切关注易发生山体滑坡等路段。经过近6小时的连续抢险保通,当日12时左右,滑坡路段逐步恢复通行。民警随后对受阻车辆进行交通疏导,确保车辆顺利通行。

记者从蕉城公路分局获悉,12月5日晚降雨较大,山体忽干忽湿,受此影响,宁屏路天池特大桥处发生山体滑坡。

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提醒,303省道坡陡弯急,临崖路段多,道路时有滑坡、落石等险情发生,司机需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遇到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突发事件,应立即采取安全防护措施,并马上报警,确保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