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因一时难以自持,贵州籍男子欲强行与心仪已久的美女老乡发生关系,后因女子激烈反抗,该男子未得逞。10月29日,该男子因涉嫌强奸罪被蕉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8月20日晚11时许,贵州女孩丽丽(化名)因忘带钥匙被锁门外,打电话找老乡杨某帮忙。杨某一听,提议让丽丽到他家待会儿,陪着她一起等舍友。因两人住处仅隔20余米,平常来往也比较频繁,丽丽未及多想便答应了。

由于丽丽面容姣好,杨某早就对她暗生情愫,随着聊天深入,杨某一时头脑发热,企图与丽丽发生性关系。受到惊吓的丽丽激烈反抗,以头撞墙,并试图用刀割手臂,致使杨某未能得逞。21日下午,丽丽向蕉城警方报了案。而自知闯了大祸的杨某,早已逃匿隐藏。

民警随即展开调查,发现杨某有劳教、吸毒前科,一直冒用哥哥身份在蕉城某公司上班。经进一步缜密侦查,蕉城警方于10月29日,在莆田某宾馆将杨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杨某对冒用哥哥身份性侵老乡丽丽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也对自己的冲动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强奸罪被蕉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