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民生资讯 >水电燃气 >停电通知

停电通知

  • 2016-04-09

    今日,记者从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获悉,因业扩工程、消缺业务、配改工程需要,4月11日至20日,福州鼓楼、仓山、台江、晋安、马尾等部分地区计划停电。福州供电公司表示,停电期间随时都可能提前送电,停电结束时间可能根据天气原因和特殊情况顺延,并对停电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 2016-04-02

    今日,记者从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获悉,因业扩工程、消缺业务、配改工程需要,4月5日至13日,福州鼓楼、仓山、台江、晋安、马尾等部分地区计划停电。福州供电公司表示,停电期间随时都可能提前送电,停电结束时间可能根据天气原因和特殊情况顺延,并对停电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 2016-03-29

    今日,记者从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获悉,因业扩工程、消缺业务、配改工程需要,3月29日至4月11日,福州鼓楼、仓山、台江、晋安、马尾等部分地区计划停电。福州供电公司表示,停电期间随时都可能提前送电,停电结束时间可能根据天气原因和特殊情况顺延,并对停电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 2016-03-21

    今日,记者从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获悉,因业扩工程、消缺业务、配改工程需要,3月22日至29日,福州鼓楼、仓山、台江、晋安等部分地区计划停电。福州供电公司表示,...

  • 2016-02-27

    今日,记者从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获悉,因业扩工程、消缺业务、配改工程需要,3月1日至11日,福州鼓楼、仓山、台江、晋安等部分地区计划停电。福州供电公司表示,停电期间随时都可能提前送电,停电结束时间可能根据天气原因和特殊情况顺延,并对停电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 2016-02-06

    今日,记者从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获悉,因业扩工程、消缺业务、配改工程需要,2月17日至2月18日福州鼓楼、晋安等部分地区计划停电。

  • 2016-02-02

    今日,记者从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获悉,因业扩工程、消缺业务、配改工程需要,2月4日,福州仓山、晋安等部分地区计划停电。福州供电公司表示,停电期间随时都可能提前送电,停电结束时间可能根据天气原因和特殊情况顺延,并对停电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 2016-01-08

    【鼓楼区】停电时间:1月11日8:00—16:00;停电范围:鼓楼区西洪路打铁桥1号楼3、4号店(福州市鼓楼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 2016-01-07

    今日,记者从国家电网获悉,1月8日福州市仓山、鼓楼、晋安、台江等部分地区计划停电。

  • 2016-01-06

    今日,记者从国家电网获悉,1月7日福州市仓山、鼓楼、晋安等部分地区计划停电。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