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水电燃气>福州燃气
分享

5月30日 福州华林路等沿线用户将停气

海峡网5月27日讯(海峡网记者 陈锦娜)今日,记者从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获悉,5月30日,因燃气工程维修,华林路(西宾至省农业厅)、北大路等地方将停气。具体情况如下:

5月30日13:30至18:00,届时华林路(西宾至省农业厅)、北大路、北后街、华林直巷、湖东路、鼓屏路、中山路、冶山路、钱塘路等周边片区将停止供气。

5月30日13:30至18:00,届时丰泽园、康山片区、世纪城、桂梅小区、桂香山庄、水岸好美家、山明水秀、亚青房地产、桂香新村、浦下新村、香江花月桑拿、海联、塔头新村将停止供气。

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表示,停气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968917。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燃气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