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1月18日讯(闽南网记者 张韩丰 通讯员 芗城宣)近日,漳州市巷口中心小学的改扩建工程正式开始,预计于2022年9月份完工并投入使用。

漳州市巷口中心小学改扩建工程启动

此次规划扩建小学将新建1#教学楼、门卫、配套用房、学校道路、文化长廊、180米塑胶跑道、升旗台、围墙、绿化、室外综合管网、地下室等,扩建以后学校将拥有约21.7亩的学校用地,大大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届时该校办学规模将达到36个班,1620个学生。

漳州市巷口中心小学改扩建工程启动

据了解,漳州巷口中心小学始建于1909年,坐落于漳州市东部,清朝“城守营”原址,原名东区两等小学堂,1958年改名为巷口中心小学,是漳州的一所百年老校,省级课改基地。

“城守营”为漳州清代官方建制建筑,具有一定的历史价值和教育意义。在此次改扩建项目完成后,后期计划将学校特色的木偶馆、校史展览室还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设在城守营里。同时,学校也在一些细节上增加创意,做了独特的设计,以此来体现学校里城守营的特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